取自於:http://www.bali-indonesia.com/the-st-regis-bali/dining.htm

Boneka 在峇里島的語言裡,意思為娃娃是聖瑞吉斯度假村St.Regis裡,很有名的餐廳. 有很多
非度假村的客人,還會特地跑過來品嘗他們超高規格的早餐. 不過,今天要先介紹的是他們的晚餐.


 

這裡的晚餐菜單不輸給早餐,有中式日式西式,甚至一些當地的食物. 以中式來說,港式的小蒸籠
一般的炒麵等等,都有. 只不過,有部分的中式餐點的口味似乎有經過改良,沒有那麼道地,可能是為了
符合非亞洲客人的口味吧! 喔,不過鐵板燒是現場現點現做. 日式部分,生魚片
壽司等等的料理,也
都是新鮮現做的,口感不錯. 西式的部分,從一般常見的前菜,也就是麵包
沙拉類,也都附有各式口味
的起士和沙拉醬. 正餐的部分,羊排
牛排等等,都有. 他們的羊排比我在南非住過七年所吃過的任何
羊排,還要來得好吃! 我和老公可是到現在,都還對那個羊排念念不忘呢! 至於,海鮮部分呢,你想得
到的他們都有!!
 

 
這是海鮮吧台的部分,生豪螃蟹龍蝦牡蠣等,應有盡有. 還有,沙拉和各式沾醬.


水果和點心


導遊後來有告訴我們,這裡的水果都只有淡淡的甜味,是因為他們的水果不灑農藥,而且品種大多沒經過
改良,所以不會像台灣的水果,非常甜. 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淡淡的自然甜味.


這個有著長得像蛇外皮的水果,就叫做蛇果 . 因為好奇,也不曉得怎麼吃,就問了一下
服務生.


裡頭有一個子,吃起來酸甜酸甜,咬起來卻又脆脆的.


麵包與前菜

 
這區似乎是他們的當地菜餚,我還沒吃到這裡,就已經撐了.

所有的食物在吧台上的都可以自己拿,一般吧台上的食物也都是以冷食水果點心為主. 大
部分的熱食都可以從單點的菜單上點,廚師馬上就會特地為你做一份,這是不額外收費的喔! 
如果你不曉得怎麼點餐,不用擔心,服務生會把廚師剛煮好的各種菜,分裝在小盤子裡,擺滿
整個托盤,任君挑選!
 

 

這裡的服務是好到沒話說! 常常我才拿起菜單,研究要點些什麼的時候,服務生就會眼明手快的來到我身
邊,問我要點些什麼,或是需不需要替我介紹菜色等等. 有的時候,我和老公站在那整大塊羊排,不曉得
要怎麼切,或是一些我們不曉得該如何取用的食物面前時,不用擔心,連半句英文都不用說,就有人會自動
來服務了. 我老公超開心的呢, 他本來還在擔心他的破英文會讓他沒辦法點到想吃的東西. 有幾次,
我要找服務生倒滿水杯的水,才抬頭起來四處張望,手還沒招一招,就有服務生來了! 我想,他們能做到
這樣,是因為隨時都有幾個服務生在一旁
stand by ,觀察客人的需要吧!
 


露台區的專屬廚師 

除了室內的座位區,在露台上也有座位. 露台上的客人有專屬的廚師為他們烹煮食物,服務生也會應客人
的要求,幫客人從室內的吧台區取菜,送到露台上 .我想,這可能是怕客人覺得露台離吧台太遠,走來走
去的,很麻煩吧.
 
 

吃完晚餐,老公開始拍攝他們富麗堂皇的廁所.

長的一點都不像廁所的笨重木門


空間超級寬敞. 籃子裡,貼心的備有濕手巾.



我們四處走走,來到海邊. 那裡的吧台沒什麼人,夜深了,只有海浪聲和調酒
師收拾器具的聲音. 問了一下調酒師,才曉得這個海邊可以看到日出 .興奮
的我們,早早打道回房,準備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