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不要這樣麻~ 今天挑夫把拔不在啊!我一個人扛不動你,而且每次到陌生環境,你都怕的跟什麼似的.

今天天氣很好,暖暖的陽光很適合辦活動. 即使工作是要面對一堆學生和家長,已經過了好一陣子每天就是上
下班和回家的生活,突然一下子要面對這麼多沒見過面的人,還是有些小緊張~


店家很親切的招待我們~  貓咪造型的餅乾,嗯,看了捨不得吃. 心裡一直想,可不可以直接帶回家作紀念啊?



大家的毛小孩一 一入場.
 







主辦人
Larisa這時匆忙進場,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和寵物車. 呵!呵! 看得出來她準備了不少. 
在一陣亂中有序的混亂裡和大夥兒的幫忙下,錢收好了,禮物貼了號碼,也就定位準備中.
 
 


這是Larisa用心準備的喜餅謝卡和手工親製的小禮,很認真吧! 
 


大夥兒這時也讓各家的貓寶貝相互交,流輪流坐檯陪客.

這是我第一次來,但是大家都很友善,於是就相互的聊起天來了. 
Larisa
超級忙,但是也不忘了盡主人的職責,相互替我向大家介紹
一番,炒熱氣氛.
 
 

接著,三月壽星慶生會登場~~ 登!登! 下面是我們的兩位壽星以及讓人流
口水的蛋糕.

   

我本身最愛吃的就是起士蛋糕. 店家阿盛夫婦做的這款香蕉巧克力起士蛋糕很特別,濃濃的起士香伴
著淡淡的香蕉味,咬下去,又有硬硬濃濃的巧克力. 嗯~ 讚!



至於,戚風蛋糕就無緣吃到了. 其實,先前已經吃了些阿尼可跟莉莉買的披薩,現在加上這些蛋糕,
嗯,一整個讓人覺得滿足~




拍慣了戶外的景色,突然要拍室內的場景,很多光線和角度都不會抓,加上動作慢,搶不到好角度拍~ 
更慘的是,相機居然在小洋王子和
Momo公主的婚禮要開始前,跟我顯示快沒電了!這是開我玩笑吧! 
 

大夥兒抱著新娘新郎以及主婚人一進場,攝影大隊馬上蜂湧而上,就準備位子照相. 在完全沒蕾過
的情況下,有許多爆笑的插曲,雖然沒有浪漫,但是卻很溫馨有趣.
  



接下來是交換禮物,規則是抽禮物的人可以跟前面已經抽到禮物
的人換,前面的人不可拒絕. 
呵呵~ 這一來大家都開始虎視
眈眈彼此的禮物,一整個搞分裂.

 


我送的是自己也很喜愛的杯子湯匙組-吉澤深雪的絕版作品. 由於買的時候,喵喵館的店員很有效率
的幫我包好禮物
(免費的喔,沒額外收我包裝紙的錢), 所以根本來不及和我心愛的杯子留影,就只好
從喵喵館的網站上取圖啦! 杯上的圖案是手繪的,而非翻印的. 由於杯子的形狀很難製造,日本的
廠商後來停止生產,店家說他們店裡的存貨賣完就沒啦!


以上三圖取自:汪汪喵喵館http://www.meow.com.tw/

由於我有事,必須先離開,所以比其他人早走. 至於我抽到的禮物,嘿嘿~ 等一下再來分享囉!





我大包小包的回到家,老公超級好奇我怎麼參加一個聚會就撈了這麼多東西回來. 分享過程開始:
上面是喜帖和謝卡.




手工縫製的巧克力袋


信封裡是兩包茶包,我後來泡來喝,很好喝喔.


漂亮的盒子裡是喜餅,很好吃喔! (因為已經被吃光了,所以知道很好吃)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該該超級高興的!



至今天為止,該該每天都吵著要吃這個!! 不過,這熱量很低,適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