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想,既然總覺得自己少一件衣服缺一個配件,倒不如把自己所有的衣飾拿來搭配一
番,利用網誌做個紀錄
(沒錯,這是我第一篇穿搭文.照片如果拍的不好,請多見諒啦~)
以後出門
就不用想個老半天,還可以順便跟網友分享我的敗家戰績(講得好像一副我以手滑為榮一樣,嘻
~

 

我的身高155公分(標準的哈比人),體型上窄下寬. 看到滿街流行的長洋裝總是又愛又恨:很喜歡
長洋裝的飄逸感,卻又怕它把自己變得更矮. 經過一番研究,終於歸類出哈比人與梨型身材的長
洋裝選購和穿搭法.
 

選購洋裝時,我想,要挑高腰款式和下擺是A字的剪裁,應該就不用說了. 深色的素色洋裝會顯瘦;
亮色系的,就要看剪裁和穿搭方式了. 就先直接來看穿搭吧.
 

1.  V的領口其實單穿就很性感,裡頭搭件比基尼,就可以直奔海灘. 穿去街上,如果怕太露
 可以配件素色的羅紋背心,想要有點女人味的話,找領口有蕾絲的款式就對了.



洋裝(300~390)背心(150)購於西門町.

2.  搭個今年最流行的短版針織罩衫吧! 短版針織罩衫會讓上身有一字線條的錯覺,加寬了肩膀,
平衡掉本就稍寬的下身. 深色洋裝本來就會有收縮的效果,如果再穿上深色牛仔背心
(
會使肩
膀變窄,上身變瘦
)
,反而更會突顯下身的寬廣.

針織衫(390)購於西門町

3.   穿上亮或淺色系的牛仔短版小外套綁帶襯衫吧! 這樣就拉長下身的比例,視覺焦點會落在
 顯眼 的外套
襯衫.



白色雪紡綁帶外套(290)棉質淺藍外套背心組(390)購於西門町

牛仔外套(290)購於士林夜市

4.  直接在洋裝外套棉T. 3637°C的夏天這樣穿有點熱,但陰天、春秋天就ok

條紋棉T(190)於士林夜市

5.   承上,繼續更多層次的穿搭,直接加上比棉T更短的小外套! 不過,這可能就春、秋天比較
 適合了吧!


6.   為了坐機車時能夠防曬,我發現針織罩衫外頭,再加件長罩衫也不錯. 裡頭的針織衫把身型
 拉高,所以長罩衫也不至於把人變矮.
 



夏天已經過了一半多了,現在發這篇文章可能有點晚. 不過,趁著夏服在打折,應該可以買到比我價
錢還要低吧~ 趕快一起來敗家吧! (奇怪,我怎麼在勸人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