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該該有年年膨風的趨勢
最近觀察他上廁所,
發現那龐大的身軀在全罩式的砂盆裡,
卡卡的.......
最後, 我看不下去,
從網路上買了這個號稱連超級肥貓都可以用的砂盆。


日本製的,
大約是舊砂盆的1.5倍大。


屋頂的上端有收納砂鏟的設計,很貼心。
連除臭包也一起附送了,真是太棒了!


如果不想用屋頂,拿起來, 砂盆上也有一個可以放砂鏟的凹槽,很棒吧~

以同樣大小的貓砂盆,要價都要在2000元。 這個貓砂盆我是在露天的寵物購物樂買的,剛好
有打折,才700多元。 相對的,真的是很便宜。 當然啦,它沒有門。 我個人是認為不管
有沒有門,貓砂難免還是會跑出來,所以沒甚麼差。 這款貓砂盆還有專門的砂盆腳踏墊,可
以安裝在入口處,收集跑出來的貓砂,要另外買,而且這個賣家也沒賣,個人是認為有沒有都
無所謂。  這個砂盆的深度很深,只要貓砂不要倒到滿,其實也都還好。



呵呵,該該有他現成的專屬皇家腳踏墊,當然不需要再另外買囉!

最近,還有買一台全自動的定時餵食器。 想說,有時我們出遠門的時候,婆婆也
不見得剛好人會在台北幫我們餵貓,飼料一次放很多容易生螞蟻,又不忍心送他去
寵物住宿。 花了2700元(這已經是網路上最便宜的價錢,而且的確是公司貨),結
果卻很讓我失望。 飼料最小的餵食量並沒有像網路上說的只有60g,而是140g,
這樣的量真的是太多了,無法用一般貓食,必須用減肥貓食,才可以吃到這個量。
螢幕上顯示的 "總共已經餵食次數"  並不會像說明書上講的,會隨著已經餵過的
餐來增加。 打去代理商問,對方也只是依著說明書來回答我的問題,讓我覺得
他們並沒有真的很懂自己代理的商品。 然後,說餵食的量是原先就設計成這樣。
貨品無法退,只能換,有半年可以免費維修。 對方在電話裡態度也不是很好。
這還是美國外銷的大品牌,這樣的設計和代理商,一個就是讓人很傻眼。 下回不會
再買了。

倒是露天的寵物購物樂服務很好,回答留言很迅速,送貨也很迅速,價錢低於別人,
下次還是會考慮跟他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