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會想到要來這裡,也是看到網路上的介紹,才循線找到天空之城的官網。
城堡位於山裡,和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一點也不順路。 我想,每個女生
不管到多大的年紀,心裡頭還是住著個想耍浪漫的小女孩,所以,當然是
再遠也要來啊!!

 

從入口到主要的建築物要走上一小段路。


這是餐廳的一面


人是多到一個不行。


這樣子的座位,超有我以前念的大學的咖啡廳的fu。




撇開照片裡的遊客,不曉得為什麼,這讓我想到童話故事裡,長髮公主被困在城堡裡的故事。 
我記得前不久,迪士尼好像有出一部這樣子的電影。



 

其實這棟建築物也是個餐廳,不過單價又比前面那一個更高了。 


下圖是主建築物前的一個水池,看出去的風景。




有沒有真的很像城堡啊? 當天這裡還有新人在拍婚紗呢! 呵呵~ 真高興自己已經是從結
婚這件事畢業的學姊了。
 







 



總而言之,這個地方很適合情侶來,很多地方可以拍照,也有氣氛不錯的餐廳;也適合全家大小來,
因為戶外空間還算大,小朋友跑來跑去不是問題。 只不過連續假日人真的很多,應該要避開,不然
真的很煞風景!

抱歉,這篇文章我話不多,只能請你們欣賞照片了。 最近,腦子裡比較混亂一點。

天空之城位置圖與資訊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service/?parent_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