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227

自從看過寶貝老公和朋友騎鐵馬去烏來桶后的照片,我就一直對這片人間淨土念念不忘,
吵著要去。 最後,終於在這天成行。
 

爲了保育生態,汽機車進入須向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http://tonho.forest.gov.tw/

申請通行;人,則是要向位於桶后林道入口處的北縣警察局新店分局的烏玉檢查哨,申
請入山證。 雖然麻煩,但是,個人認為為了保護這片世外桃源,是值得的。
 

我們騎機車由烏玉檢查哨到林道終點,大約有12~13公里。 體力好的人也可以來趟自行車之
旅,享受林蔭間的夏日涼風
(冬天可能就會有點冷了)。 




終點處有一座小吊橋
露營地。 春天來,還有櫻花可以看。 


上圖:這附近有營地






(哈哈~覺得這附近很美,就請大家多忍耐,跟我ㄧ起欣賞幾張很類似的照片囉!)



這裡的水淺,也是大家戲水的地方。 一般遊客會在這裡就停住,我則是建議大家繼續散步往前行。




(這裡,從這張照片,你聽到劉水聲了嗎? 我聽到了!)




 往前也是林蔭步道,溪水流經旁邊,不時可以聽到潺潺水聲,整個就是讓人感覺很放鬆。




(在這寒流來襲的幾天,看到這些照片,有沒有很想念陽光的溫暖呢?)



(這些照片都是按照當天行徑路線的順序排列的。)





(溪水很冰涼喔,我有親自用自己的腳丫下去測試!)





走上橋,中間會經過這個小瀑布呢!






這是後面的一片林地,樹木高聳入天,感覺很不賴。
 

繼續向前行,有很多登山步道,但是因為對路途不熟,我們決定走原路回去。
 

回去之前,再對迷人的櫻花,多照幾張相。 




在騎往檢查哨的路上,驚鴻一瞥,看見了老鷹在林間飛翔。 可惜,我們的相機沒辦法把牠拍下來。 
很特別的豔遇! 所以囉,這裡生態很豐富,有空,大家來這裡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