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學過塔羅牌的。 只是當心情走不出來,腦袋一片混沌時,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分析牌意,所以只是想藉著第三者來協助我釐清

到底是卡在哪裡。

 

已經情緒低迷了好一陣子,別人好像看我過得很好,事實上,我的內

心很矛盾。 對,我是過得很安穩,這是努力來的。 妳知道的,安

穩久了,就會覺得生活老在原地踏步,絲毫沒有進展,於是,開始覺

得工作卡卡,婚姻也卡卡,卡久了,心情就低落了。

 

少子化的衝擊對於從事補教業的我,其實是隱憂。 只是,我沒有勇

氣去做轉換。

 

婚姻生活中,我和老公對於生不生小孩,也持不同看法 。 他想,我

不想,我考慮的很多,也很實際。

 

除了上班,我也不願跨出去經營或參加社團去認識人。

 

總總的一切讓我開始對自己生氣,藉由購物來發洩,但是買完了,又

陷入另一種買太多的罪惡感,所以怎麼樣,我就是不開心。

 

塔羅牌給我了幾個建議:

  • 因為凡事太務實和具體,我反而在不知不覺中,把自己給框起來,缺乏彈性。
  • 行動! 想這麼多,不如先做再說。
  • 放輕鬆! 但是,不要連放鬆這件事都要給自己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