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eshorts   

 

本文純粹是個人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

商品圖片取自於各賣家版權也為他們所有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荷包沒有那個能力把所有好看的韓貨商品打包回家,

再加上現在很多仿韓的商品在夜市和網拍隨處可見 

一件上千元的韓貨穿出去,搞不好還會撞見一件幾百元就有,

長的很相似的衣服(現在的仿韓衣服很多都仿的很像) 

那種心情可真是複雜! 

當然啦,這純粹是我的想法,畢竟我知道有些人是連基本款都追求質感的

所以,買韓貨的衣服我會挑著買挑款式特別或是版型很好的拿來當搭配的主角

 

通常,我會避開太過於流行到處都在賣的款式

例如:今年秋冬格紋很流行,那我就會避開這類的衣服

除非,那件衣服的格紋比較好看,顏色比較特別,或是質料也比較好

我才會下手(很機車, 我知道)

 

以這一兩年瞎拼心得來說:

基本款的素色針織罩衫/上衣:到處都在賣,但是有些顏色只有韓貨有

例如: 右邊那件薰衣草紫的罩衫(記得好像是Mihara的圖)

2013SSCollection0122  

素色毛衣:仿韓的會比較厚重,韓貨會比較輕薄,但是保暖,顏色也有特別的

針織外套:韓貨的款式有比較特別的,例如:

(圖我記得好像是Puree的)

2013SSCollection0128    

 

圍巾:就真的是韓貨稍勝一疇,款式顏色特別的很多,例如:

2012FWCollection0228  

蕾絲洋裝:一開始韓貨的確有很多花紋漂亮厚實感的秋冬款,

     但是後來我發現仿韓款的也有在進步,有些款式在夜市看到的也不差

碎花洋裝:印花比較好看細緻的會是韓貨的

外套:韓貨的版型比較修飾,仿韓或夜市也會有,

   但是要花很多時間去找 (我就做過這種事)

 


 

下面兩家是我最常買的韓貨賣家,都是源起於奇摩拍賣,現在已有各自的官網

 點下面標題即可進去賣場

 

Mihara

MiharaAll  

MiharaAll2  

風格走浪漫優雅路線,她們家連飾品都是這樣的風格,我超愛!

可惜沒甚麼場合可以讓我戴這樣的飾品,所以衣服我常買,飾品就還好

 

這是之前在她們家買的褲裙,穿起來滿修飾屁屁的~

miharaskirt  

 

她們的穿搭風格很適合OL或上班要穿著較正式的,左圖是仿照賣家搭法

我個人喜歡混搭她們家的衣服來符合我上班的需求,右圖是自己混搭

也是今年秋天Vivi, Mina, Sweet等日系雜誌流行的搭法:

短版寬版字母休閒T+ 碎花裙/窄裙/短褲 + 內增高球/鞋素色跟鞋

這樣的搭法很適合像我一樣上身瘦下身胖的女孩

IMAG1276  IMAG1277  

 

我記得上面那件薰衣草紫針織罩衫也是她們家的  是今年春天的款

可惜我拍起來沒有她們拍的美

IMAG1278  

 

Oversize的外套今年秋冬很流行,扁身的人穿起來很適合

IMAG1274  

 

收到這件洋裝時,

賣家附了一張字條說:韓國無預警的更改衣服的布料,買家如果不能接受,退換

一開始看到這張字條,有些嚇一跳

想說,樣子是看起來和網拍的相片一樣啊

所以布料如果更換的話,難不成是變得比較透嗎? 穿上去一試,也還好啊!

我覺得如果沒有很仔細去對照網拍照片和描述內容,其實根本不會發現布料換了!

老闆娘的誠實讓我印象深刻!(按讚)

我覺得買東西有時後是一種感覺,賣家當然要有利潤空間才能生存

相等的價位,對上合理範圍內同等的品質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就曾經碰過有的賣家是實品單拍圖拍的不錯,可是收到商品卻讓人覺得很失望

因為一看就知道商品的品質,和照片裡的商品品質落差很大

miharadress  

 

一樣,附上我的混搭

IMAG1280  IMAG1282  IMAG1283  

 

Puree

PureeAll12  

這家的風格滿多樣化的,簡約  甜美  率性  休閒  復古都有!

另個特點是配件和首飾超多的~

PureeAll1  

 

這是跟他們買的上衣和褲子

 pureeshorts  

 

仿照賣家的搭法

IMAG1286  

 

更為學院風的搭法

IMAG1287  

 

較為lady一點的

IMAG1289  

 

碎花洋裝是這家的, 因為印花很特別, 色調又是我最愛的粉色紫色, 就失手了

因為衣服本身的色調偏粉偏暗, 所以就左圖找了亮粉的針織衫搭

右圖用亮粉橘的圍巾來打亮外套和洋裝

IMAG1293  IMAG1290  

 

下面左圖我自己是用亮眼的薄外套來搭配, 這裡就沒拍了

不過整套粉灰色的, 其實穿起來很夢幻可愛

IMAG1294  IMAG1292  

 

Minieve 

minieve1.jpg  

今年春天常買, 最近還好

 

另外像是suiza  myfiona qqbowshop 也都會光顧,但是不是很頻繁

 

好啦!  收工收工!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的穿搭照片,我發現這樣拍穿搭可以減少拍照時間

(好增加我發文頻率嗎?) 畢竟真的要穿起來拍,就要橋各種角度和光線,要上班又要做

家事的我其實事沒有那麼多時間,喜歡的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