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1~14 我們在花蓮

花蓮民宿之多,簡直是目不暇給. 我們列出了以下篩選條件:
 

(1) 價錢在預算範圍裡  

(2) 可以從房間看到海  

(3) 有和租車行合作,租機車可以算便宜  

(4) 可以在入住時間前和退房時間後,寄放行李  

(5) 網友風評佳  

(6) 生活機能佳,方便採買東西  

於是,位於市區海岸的白色風車三館就入選了. 

  
上圖:民宿一樓公用客廳

出去旅遊,很怕遇到那種超級生意人嘴臉機車和小氣的民宿主人. 當然,開民宿誰不是為了賺錢,
這點我能理解. 在合理的範圍內,我能接受民宿主人基於賺錢考量,而有的一些算計. 但是,過
了頭就會讓我反感. 有些民宿老闆隔著電話都可以散發出超級生意人嘴臉,所以就直接被我踢出名
單了.
 


  上圖:我們住的房間. 
                  其實從前面幾張照片,就已經不難看出主人對室內的佈置很用心,走的是我最愛的地中海風格 .


白色風車民宿的老闆娘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阿莎力! 民宿住三晚
+租機車+賞鯨行程? 她說:
問題,算你便宜一點.
(她算給我們的價錢CP值真的很高,很值得)  機車行跟我們收的租車費和民宿老
闆娘講的不一樣? 沒關係,她幫我們喬.
當地有名小吃這麼多,不曉得去哪家好? 沒問題,她幫我
們介紹. 退房後,行李不方便回來民宿拿? 沒關係,她幫我們載去租車行. 搭火車前,我們就不
用再繞回民宿;還機車時,就可以順便拿到行李. 這樣的服務,讚!
 

     

 上圖:浴室和陽台
              從陽台看得到海是讓我們最興奮的事情

有別於有些民宿給的是麥XX的早餐卷,這家民宿本身自己就有開早餐店在附近,步行距離不用五
分鐘. 住宿附贈的早餐卷對我們兩個人的食量來說,是剛剛好
(
餐卷有限制金額,本來以為會不
夠,要自己補差額,結果沒有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油膩的食物 (
對我這個在減肥的人真是一大酷刑
啊!
)
 在這裡找到一個有蔬菜和馬鈴薯泥的漢堡,口感很清爽,正好符合我的需要. 於是,三
天早上我都吃這個
(因為真的很好吃). 然後,三天早上都忘了把它給拍起來 (啊,這是怎樣

 
上圖:從頂樓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上圖:頂樓擺設
            可見老闆娘很認真,連頂樓都不忘裝飾一番

四天三夜的旅遊,我們按花蓮市以南的山線和海線花蓮市以北、賞鯨和市區,這五個部分進行.

註:無廣告意圖,純粹個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