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願意知道未來嗎?
 

婚前,我曾陷入空前的恐慌. 面對身邊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適合過一輩子的伴侶,
我有很多的問號. 深怕自己會因為愛情沖昏頭,沒把這個人打量仔細. 透過同
事的介紹,拜訪了一位密宗,這是我從來被做過的事. 我想,是因為害怕吧!自
己父母的婚姻從未幸福過,連帶的,我對婚姻其實有很多問號.
 

根據身邊很多去問過這位密宗的人說,他的確很靈驗.
 

他告訴我,眼前的這位可以嫁;也告訴我,我會有兩個小孩,第一胎是男孩,第二
胎是女孩. 而且還告訴我,懷第二胎時,我會很想拿掉,但是,若是拿掉,我會
有生命危險. 他說,這個女孩是來報恩的.
 

就這樣,他的話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很有趣吧!當然,我不可能因為他的一句
話,就答應結婚. 我還是問過身邊很多人,對我老公的評價,才同意這個婚事. 
畢竟,旁觀者總是比較客觀些.
 

但是,生小孩的事,老實說,我根本不想有小孩. 現在的小孩比誰都來的辛苦,
這點我每天都在看,再清楚也不過. 同事說,我不想有小孩,很正常,因為我很
年輕,但是
10年後,我是不是還會是這個想法? 到時候,會不會因為年紀有了,
生產和養育反而造成身體上一個很大的負擔呢? 是啊,我還年輕. 去年
27歲,
完成了自己的終身大事. 在這個單身人口屢創新高的年頭裡,我算是很早就踏進
婚姻的. 但是,
10年後當我和老公遊遍各處後,我會還想要只有我們兩個人嗎? 
好像,不怎麼想.
看著另一位40歲才生小孩的同事,似乎養小孩對她的體力而言,
考驗很大.
 

那麼,一個孩子就好. 兩個,好像會對我們經濟上,有很大負擔,畢竟還有房貸
要付. 我不想要因為有兩個小孩造成的經濟壓力,到最後夫妻只為了張羅柴米油
鹽醬醋茶,而感情不好,這不是我結婚的目的.
 

我問過密宗,如果我沒把兩個小孩都生完呢? 他說,我會後悔. 至此,這句話
就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打轉........
 

你會願意知道未來嗎? 有時候,我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