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搜尋過一些相關資料,看到有人在三家不同醫院做同樣的檢查,結果卻都不一樣.這樣
的機率雖然很少,但是為了謹慎起見,我會在陪老公去另一家大醫院檢查,等結果出來,再
做盤算.

 

雖然是難過的,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把這個生命中的不完美放大,大到吞噬掉生活裡的其他部
分,再怎麼樣,我還有老公在,好好過好我們兩個人的生活,珍惜我們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吧!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知道我們不管怎樣,都還有路可以走出去. 我有一個同事,前幾年唯
一的哥哥去世,後來她媽媽中風,行動不便,爸爸又不願意照顧媽媽,於是她只好請看護. 
無奈她家裡並不富有,親戚也不願幫忙,她就只能很辛苦的這麼耗著. 她,完全沒有退路
可走.

 

所以,就先這樣吧!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