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不會再回來寫部落格
是工作上的壓力和苦悶讓我重回書寫日子這件事

 

對於工作

我的想法一直是補習班要學生留得住 招得進來

大家才都有飯碗

不是嗎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總是要在外面已經環境欠佳的時候

攻擊自己人

說的好似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然後自己做得一榻糊塗

還有臉來說別人的不是

有本事就自己來做做看

老娘休假讓自己心情好

才能有機會受孕生小孩

 

我想 我是太天真了吧

總想相信別人沒有惡意

卻總是破滅

 

我告訴自己

別人怎麼說 嘴長在那個人的身上

自己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