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5

這天,我們請一天假先去金山掃墓,再去萬里野柳晃晃。 哪知因為晚上沒睡好,我連跑到金山隔壁的萬里

都懶。 我們後來決定到三芝海邊走走,再找家咖啡廳坐坐

印象中,有看過網友介紹三芝有家賣貓咪雜貨的咖啡館,用手機搜尋一下地址,我們就直奔芝柏山莊。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只有騎機車或開車才到的了社區,感覺雖有些老舊,但家家戶戶都是一

樓的平房,有院子,整個氣氛很像國外的住宅區。 其中,有許多戶人家都是經營咖啡館或民宿

 

初次拜訪,按著地址找一定會迷路,因為芝柏路在34號之前就斷掉,接到別的路。 要繼續向前走經過

社區籃球場和游泳池,才又接回芝柏路
  
門口左邊可愛的商店招牌,以及右邊的畫展宣傳海報。


 

咖啡館裡頭的佈置很溫馨。


中午的陽光灑進來,很是溫暖。




貨風的佈置。


肚子餓了,點餐吧! 這裡很特別的一點是菜單上沒有套餐可以點,我想,這樣反而方便客人自由搭配選擇。

老公食量大,他點的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濃郁,很不錯!

我的食量小,點了厚片吐司,很香。 那天吃飯,我還很愛講話,噎到,一直咳,

一杯溫水馬上就送到桌上,真的很窩心


貓咖啡館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店貓:家旦與饅頭

左邊這位花貓是家旦,據老闆娘說,家旦年紀還小,很活潑;右邊的雪白貓咪是饅頭,
年紀已大,而且很疼家旦。

 

 

 看我們饅頭還幫家旦理毛,就知道饅頭對家旦真的很好!



饅頭:嗯...嗯...幫我按摩~ 好蘇服ㄡ!


饅頭: 唉呀~ 怎麼停下來呢?  倫家本來都要睡著了說!


老闆娘正在幫饅頭減肥,我們也聊了一下貓咪減肥的事,因為我們家該該也該減肥啦!


店裡掛的是貓咪畫展的作品,版權為畫者所有,雖然我有拍其他的畫作,但不好意思全部放上來,那是人家

的作品ㄇㄟ~

 

整個咖啡廳的氣氛很舒適放鬆,一個人來放空,或幾個人來聚會聊天都很不錯!

要不是當天我們趕著回家處理雜事,在這裡待一個下午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Coffee Door & Meo-woo 貓雜貨咖啡館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34

02-2636 8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db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